close


因為經過塔塔加旅遊中心
也因為導航的誤判公里數
展開了106公里的塔塔加之行

在蜿蜒的道路上看見每座山不同的樹林之美
沿途中看到大小不同的因颱風創造出來的自然瀑布
不免讚嘆與感嘆自然的力量
當山嵐散去看見我們看見壯麗的雲海
也開始了爬山之行

脫掉不適宜的涼鞋
光著腳走路讓我得到另一種幸福
就是你會幫我看路
天氣變冷你會撐開傘要幫我遮風
會說爬不上去時拉我一把
你讓我認識了另一個走出辦公室的你
你的貼心讓我窩心
卻敵不過襲來的寒風與迷濛的山嵐
我們沒有完成最後的五分鐘

這個旅程其實最大的感動是在回程我吐了之後
你突然問我還有沒有不舒服
感覺讓人很安心
只是這份幸福也在旅程的結束畫下句點

或許有些遺憾
只是現在的我不再強求結果
過程的美麗讓它成為美好的回憶
要讓自己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
謝謝你也謝謝另一個他
一個辛苦又很挺我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l0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