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到這首歌眼淚都會不自覺得掉下來

想起帶我長大的乾媽~她在我18歲就過世了

最近工作起了負面情緒的我一直很想好好哭一場

今天突然想聽這首歌

本來以為我不哭了~但是我的眼淚還是不自覺的一直流

好像知道我需要宣洩

哭完的我覺得原來以為忘記的感情又再度浮現

提醒我我很幸福

人只要知足就會有簡單的幸福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一生中有人愛我.疼我.呵護我長大

一起珍惜身邊的幸福^^

................................................................

叫阮的名

誰在叫阮的名 一句比一句痛

親像在問阮甘會驚寒

不需要別人來講 阮心內嘛知影

是你的聲 是你的聲

誰在阮的夢 一住就一世人

尚驚日頭會將咱們拆散

雖然離開那呢遠 阮猶原會知影

是你的影 是你的影

叫阮的名 阮用一生斟酌聽

當初細漢袂赴乎你瞭解 你是阮的生命

叫阮的名 阮需要你來作伴

人生的路途阮愛你牽阮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l0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